給自己的情感多幾個抽屜

7

給自己的情緒多備幾個抽屜,密碼抽屜供私人專享。不管工作家庭有多忙,別忘了給自己留點私人空間。比如,寫寫心情日記,上網寫個微博、博客,交幾個知心朋友,有焦慮症特徵煩心事時吃吃飯、發發牢騷等,深圳心理咨詢培訓;也可以參加一些心理方面的沙龍等。這個抽屜裏,有幾個關鍵詞:關注自我感受、放下社會身份、放松。

一個愛的抽屜,專為家庭而設。關鍵詞:寬容、理解、愛、支持回到家中,要打開愛的抽屜時,暫時放下工作、人際中的煩惱,專注於眼前的家人,把關愛表達出來。比如給愛人做頓飯、陪孩子玩玩遊戲、和父母聊聊天等。在愛心抽屜裏,也有幾個關鍵詞:寬容、理解、愛、支持。

據統計,香港大概有4% 的人口患上經常,即約有30多萬人患病。「經常焦慮症」是焦慮症中比較常見的疾病,在日常中若發現有輕微異常焦慮,可以向心理諮詢師等需求幫助,及時疏導自己內心。同時排除焦慮症很多時候都要靠患者自身的多注意鍛煉。

一個理性抽屜,專為工作而設。多留些抽屜,以備不時之需。情緒波動頻繁的人通常不受歡迎。在工作中,盡量比感情更理性,及時發現和控制不良情緒,並在與他人交流時保持良好的情緒狀態,這將極大地幫助工作。給自己的情感多幾個抽屜。此外,這個抽屜裏有幾個關鍵詞:換位思考,學會說不,尊重,接受。

需要注意的是,這三個抽屜打開一個時,就得關上另外一個,不能相互幹擾、顧此失彼,就像不要把襪子和帽子放在一起。

相關文章:

調節情緒有助緩解脫發

如何改善狂躁症呢

改善人際關系的心理方法是什麼

大學生為何會產生厭倦心理

如何調整情緒擺脫悲傷

留下评论